我正在摸

随便写写。慎重关注。

【日推联动】如果要写暑假作业的话……

※是我的老本行了!“如果侦探们要写暑假作业的话……”是这种脑洞!
※高三生接近疯狂(。)

1.石冈和己是按照老师的作业安排完成每天任务的乖巧好同学。
可御手洗洁是完全不写作业然而成绩好得让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天才。
然而石冈经常会看不下去御手洗的游手好闲逼他写作业。
2.“所以说写作业到底有什么用呢石冈君?所谓作业,不过是巩固我们在校学习的知识加强学习效果的辅助品罢了,如果我们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
“闭嘴吧快写!”
“……哦。”
3.“还有两天就开学了哦,有栖。”
“我跟你这个写完理科又无聊到把文科也写了的秀才不一样,就是deadline将至才会有动力写作业啊!!!”
“那你还剩多少?”
“……我只写完了周记。看,《夏日,作业,我的尸体》、《作业本不开的夏天》还有《涂答题卡之宴》。”
“……我相信老师会理解你补作业到底有多辛苦了。”
4.分了文理科之后,汤川以为自己终于不用给草薙免费补习理科了。
他放假前就完成了学校安排的作业,目前正在自学大学物理。
……毕竟草薙那家伙的文科成绩还是很好的,这下差不多可以安静地过一个假期了。
……但总觉得有点寂寞呢。
然而第二天汤川就只好收回前言了。
他居然忘了还有一种东西叫文科数学。
5.开学时的课代表们总是最忙碌的。
“鹿谷先生!请你交作业!”
“不要去中村老师的办公室探险啦请先交作业!”
“周记不要全写中村老师办公室游记!!!被校长看到就完了哦!”
“不要把卷子叠成恶魔!!叠的很好看也不行!!!”
6.中村青司学生时代的假期总是在四处游走,画建筑素描,然而还是以极高的分数升入大学,因此成为学生们的偶像。
而浦登玄儿的学生时代身为留级生作业总是在交去年写完的。
这两位老师的班级一样自由散漫所以经常会被校长约谈。
直到学校招了新老师天下一大五郎。

评论 ( 20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正在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