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摸

随便写写。慎重关注。

【日推联动】我想当一个侦探,探索你的心。

※是土味情话合集!真的很土!我写着就感觉汗毛倒立(?),怎么会这么土??
※最近我同桌每天都在用这种神奇的东西给我洗脑不由自主就……。情话来源于我同桌及网络。
※ooc!ooc!ooc!为什么我的选题都这么谜呢qaqqqq
※这次私心带了《will美好世界》里喜欢的一对cp……顺带卖一波安利警察组可好吃了来磕啊来磕啊!

【御手洗洁的场合】
御手洗懒洋洋地把头从杂志里抬起来。
“喂,石冈君,你知道我想喝什么嘛?”
石冈和己严肃地歪头想了几秒,起身去厨房沏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还贴心地加了两滴柠檬汁。
“……谢谢。”御手洗难得安静地端起茶杯,从杯沿上方盯着自家贤惠到不能再贤惠的助手,把一句“我想呵护你”和茶水一起咽进了胃里。

【有栖川有栖的场合】
“我是可爱的男孩子。”
有栖川有栖直勾勾地看向火村英生。
这是他刚刚学来的套路。只要火村发出任何反问或者嘲讽,有栖川就可以回答“因为你是可爱啊。”
真是忍不住想看到副教授害羞的表情。
“嗯,你是很可爱。”
火村像摸猫一样揉揉有栖川的头。
!!!!!嗯嗯嗯嗯嗯嗯不对吧!!!!这不是正常套路啊???
有栖川承认这一轮是自己输了,到最后如此不好意思的人总是他。

【鹿谷门实的场合】
“你在干什么,鹿谷先生?”
江南孝明盯着鬼鬼祟祟的岛田洁。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你保持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
“……今天的一支已经吸完了吧。请不要借机抽烟哦。快点交稿就算您深情告白也没用!”

【浦登玄儿的场合】
“你,你的血……?”
不会发生什么凝血反应吧!我担心地盯着玄儿和他手里的注射器。
“中也君,你是什么型的?”
看来玄儿这家伙也想到了这一点。
“我是A型。”
玄儿高深莫测地打量着我:
“不……你是我的理想型。”
(中也君:???)

【浦登玄儿的场合2】
“中也君,我想买一块地。”
“什么地?”
“你的死心塌地。”
“嗯……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死心’在哪但是这地都塌了能盖起来馆吗……让我想想如果在塌了的地上修地基的话大概需要……”
(玄儿:???)

【姜白夜的场合】
“喂,小子,现在几点了?”
张京民紧张地注视着对面犯罪分子的基地:“报告组长,现在是23点55分。”
“不对。”
哪里不对了?张京民疑惑不解地看向自己的上司。
“现在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还是把我调到档案室工作吧我的组长在蹲点犯罪分子时套路我这是渎职吧渎职!!

【片无冰雨的场合】
“倒理,我以后只能用‘您’来称呼你了。因为我要把你放在心sh……”
“因为我是你值得尊敬的名侦探,你打算永远视我为偶像神明要用敬语来表达你的诚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使劲地拍♬

【石冈和己的场合】
瑞典,斯德哥尔摩。
御手洗在办公室门口看到把自己包成粽子的石冈和己时,北欧的第一片雪花正从积雪云上落下。
“石冈君,你……”
御手洗忍着生平第一次要哭出来的冲动紧紧抱住了友人。
“你愿意出来见见世面也是很好的啊。”
石冈伸手拍了拍御手洗的肩胛骨:“见什么世面,我就是见见你啦。”

评论 ( 12 )
热度 ( 22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正在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