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摸

随便写写。慎重关注。

日推联动】请问玩以自己为主角的galgame是什么感觉?会觉得很out of character吗?

谢邀。我觉得不会比这篇文更ooc了。作者最近考试考到大脑缺氧真不知道在写什么鬼东西。

※cp就是我常玩那几组,见tag
※有一些游戏方面的设定是我私设,真的galgame不会这么搞XD见谅见谅(。)
※馆系列是我之前在空间里发过的梗,虽然有点跑题但跟游戏有关就丢上来了,有暗黑馆泄底XD
※这是我成人之前最后一篇笑话了!明天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开车咧~

【火有的场合】
      昏暗的房间。令人窒息的气氛。电脑屏幕发出幽蓝色的冷光,映亮了有栖川有栖严肃的表情。
      和他手里的攻略书。
      “这是作弊行为。”火村翘着二郎腿,懒洋洋地吐出一口烟。
       “还不是你毛病多,动不动就BE。”有栖川戳着屏幕上火村歪歪斜斜的领带,恨不得把手指伸进电脑里挠那个副教授。
       “难道作家先生连攻略我的自信都没有吗?明明现实中你……”
       一个抱枕正中副教授的面部,阻止了大概率出现的限制级词汇。
       把头埋进攻略本里的有栖川鸵鸟潦草地翻着纸页。
      突然,他看到了那样一个可怕,不公,恶毒的现象;它震颤着他的灵魂,他的髓鞘,他的心灵。他达到了生命中的大不和谐。
       “为什么我的可攻略对象只有火村你一个,你那边却包括男女刑警,邪教头目,女学生,时绘婆婆以及四只颜色不同的母猫啊????”

【御石的场合】
       ——看着友人熟睡的面庞,我决定不叫醒他,只是留下一张字条:
       ——A·我去便利店一趟,你留守
             B·亲爱的御手洗:我爱你。请原谅我暂时的离开。
       石冈和己第不知道多少次想要吐槽这个选项。
       选A会在楼下被自行车撞到失忆,然后进入御石线一万一千零三十七个Bad End 之一的【再见了,遥远的便利店】。
      可是为什么会有B这么个选项啊???为什么去个便利店要先告个白啊?为什么这个选项不会BE啊?这个过分脱离角色了吧?明明这个选项看起来更像flag啊?
      石冈苦笑着望向屏幕:“这么直白的话……一定会被那个人讨厌——噫!!!”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某侦探快准狠地敲在了石冈的手指上,鼠标指针在那个羞耻度极高的选项上落下。
       “抱歉,”御手洗抽回爪子,“我一不小心的。”
      “我、我还没存档啊!!”
       “我的好感度这不是上升了嘛。不会被讨厌的。”御手洗一脸无辜地把视线从震怒的友人脸上挪开。
      “欸?是吗?”石冈暂时放下仇恨看向屏幕,“哪里有啊,这里明明显示没变……”
      “……反正有上升就是了。”

【汤草的场合】
      内海气势十足地把一沓物理题拍在汤川的实验台上。
      “还不是那个破游戏,”面对物理学家镜片后面疑惑的目光,内海把面前马克杯里的谜之液体一饮而尽,“你的线路每个选项都要解物理题,草薙前辈说什么也不肯问您,真怕他被超大量的存档淹没。”
      汤川把视线收回来,专注地埋首于物理之中。
      “那么,汤川老师,”女警森凉的声音追上了他手中的笔,“刚刚瞥到了老师的电脑,为什么推完草薙前辈线之后又开了新的存档?难道您还有别的什么想攻略的角色吗……!”
       简直是审讯犯人的态度。
       “啊,我的可攻略角色里还有物理,我想试试这条线。”
       想完完整整地把草薙线再刷一遍这种事情,还是说不出口啊。
(内海:我为这俩家伙操碎了心。)

【馆系列的场合】
      “鹿谷先生!我背着你偷偷玩了青司君的新作暗黑馆事件,抱歉……”
     “哦哦青司君的馆系列啊!!怎么样怎么样,这次也是恐怖解密RPG嘛?”
       “……不,这次是bl向galgame。”
——辟(xie)谣 (di)——
据说这一部其实不是青司君的作品,是名字相似的人在蹭热度(。)

【加松的场合】
       “啊——恭哥实在是很好攻略嘛,自由行动时间多送甜食就好啦。”松宫轻松地晃着摇杆。
       ——请问您是否已满十八岁?
              △是       △否
       嗯?攻略上没有这个选项啊?
       疑惑的松宫小天使点下“是”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场景。
       据说在此之后,松宫就拒绝点开自己的CG集了。

【倒冰的场合】
       “这里要选‘作为华生为我亲爱的搭档奉上一杯热茶’。”御殿场倒理手持攻略书,运筹帷幄,掌控未来。
      但是有攻略不一定赢,控制鼠标才是成功。
      于是片无冰雨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用《铁鼠之*》猛击御殿场的头”。
      成功,并不是高瞻远睹,而是你本来就站在高处。
       电脑是租来的,不能砸,不能砸。我们穷到叮当不响,赔不起,赔不起。
      
      

      
     
    
     
  
      
     
      

评论 ( 21 )
热度 ( 2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正在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