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摸

随便写写。慎重关注。

【日推乱炖】假期大对决

※是训训的各种大赛palo!写这么烂对不起训的脑洞【跪】
※是以前准备放弃了的旧文改造,有些脑洞公开过,并不好笑大家不要打我()
※极端ooc,对御手洗不友好,感觉对不起大家;有bug请捉虫。
※忍不住要玩ygo梗——!这里是大龄新人大家来找我玩嘛www

侦探和助手们难得的假期。
“我说啊……咱们这假期也太无聊了吧,都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啊……”
不知道是谁先发出这句牢骚。
“也没办法啊,毕竟要是出去度假,列车上一定会有死相凄惨的尸体呢。”吉敷竹史摇摇头,“飞机也不是被劫持就是有炸弹。”
“而且就算你骑自行车……”浦登玄儿接过这个话题,“另外,就算我们平安到达,目的地选哪里呢?孤岛,荒村,滑雪场?”
“本地也不行,特别是什么水族馆图书馆体育馆别考虑了。”里染天马漫不经心地盯着十月新番表,“还是待在家里比较好。”
“待在家里不可以打电话聊天哦,如果电话线没断你聊天对象很容易就有危险啦。”
“对了,电视也不能看,一定会在演奇怪的案子啦,看完之后不到三页纸这个案子相关委托人就会上门来了。”
“公共活动也算了吧,多少作者就等着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发生点事件呢,同一个神社的新年参拜光是清凉院一个人就能写两发惨案。”
大家提出了为保证这个假期不会被打扰的各项禁令。
“那么……我们不如来开运动会吧?比拼体育能力感觉会很好玩呢。”
看起来充满活力的千反田爱瑠不顾旁边脸色大变的折木奉太郎提出了建议。
“运动……?不不不,新本格侦探一个个看上去懒似安乐椅,实际上飙起来根本就是硬汉派啊!”
助手们拼命摇头。
“那就……比推理?”
“那还能叫放假吗??”
欸,不,等等,侦探们怎么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
“还是比点别的吧,不用体育和推理的那种。”
又被自家助手摁回去了。

1.厨艺对决
展示食材环节:
御手洗掏出了目前看上去还挺像意大利面的东西。
汤川掏出了滴定管,容量瓶还有速溶咖啡粉。
玄儿掏出了红茶,草莓酱,还有曾祖母。
等等,曾祖母是什么?
操作环节:【数据删除】
紧急通知:本环节由于评委出现伤亡未能得出结论。
2.赶稿对决
石冈身为对电脑最一窍不通的一位老年组作家,但却获得了冠军,因为……只有他一个人交了稿。
有栖川冥思苦想很久最终决定先和火村出去公款旅游一下。
关口老师没有参赛,他似乎对这方面活动不太感兴趣。
鹿谷把只写了一个字的稿子交给了江南:“这是今天的一个字。”
3.逗猫对决
可以逗狗么——参赛者(已弃权) 御手洗洁
可以逗猫头鹰么——参赛者(已弃权) 浦登玄儿
可以逗大河原警部么——参赛者(已弃权) 天下一大五郎
全部驳回。——参赛者/冠军/主办方 火村英生
4.两人三足对决
“御手洗!你跑慢一点——!这是比赛中不可以离开跑道啊——!诶——啊那个沙坑不可以挖啊!”
御石组,出局。
“助手都是站在右边啦。”
“那你还不赶紧站过去?”
“别闹了,华生。”
“谁是华生啊??!!”
密室组啊,比赛快结束了哦,只是跑步而已能不能不要争左右位了?
“比赛项目叫做两人三足耶大教授,一只猫就有四只脚了!!不要在腿上绑猫了!!”
火村先生,有栖川先生看起来马上就要挠你了啊……!
“名侦探才不需要什么守则!”
问题不在那里啊!大河原警部快把天下一先生放下吧这样犯规了啊!!
还有中村青司先生现场挖通向终点的密道也是犯规!
5.见崎鸣vs御陵美影瞪眼对决
Zzzzzz……
6.教育教学质量对决
汤川副教授的学生:管他要考啥先默写个公式做个实验。
火村副教授的学生:永远34的副教授讲这个学期的课都几年了,随便考。
御手洗教授……御手洗教授还在拖堂。
7.ooc对决
沉默寡言御手洗
热心市民汤川学
从不拖稿有栖川
笨手笨脚岛田洁
大富大贵御殿场
现实主义中禅寺
安全建筑馆系列
请屏幕前的观众投出你手中宝贵的一票。
8.打牌对决
说起书来谁也挡不住的御手洗
物理很好一看就能口胡的汤川学
头发有两种颜色的火村英生
头发有三种颜色的二阶堂兰子
有爷爷可赌的金田一
围巾会飞的御殿场倒理
JDC(Japan Duel Club)第一班班长,头发很长有个妹妹还有对闪光防……我是说,墨镜,居然还姓九十九的九十九十九。
所以获胜者是……绫辻行人。
最强的作家连打牌的类型都是由自己决定的!闪光抽麻将——胡了!
由于次元不同我们不予授奖,而且中村先生还要逼他写真·安全建筑馆十。
9.出国组对决
御手洗:我系列本数多。
汤川:我热度高。
御手洗:我和石冈君官方承认【……】了。
汤川:我热度高。
御手洗:我们住过蜜月套房。
汤川:我热度高。
御手洗:能不提热度吗?
汤川:我  回  国  了。
10.魔改对决
影山:剧版大小姐虽然还是很废,但比原著要有用多了……啊,没错,我就是在说您没用,大小姐。
有栖川:剧版我还是个男的。
石冈:著名的《蜜月大床房》(划)《星笼之海》干脆把我删了。
汤川:我们不仅删了草薙,还干脆改了原著加了内海。
众:我输了。

评论 ( 26 )
热度 ( 20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正在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