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摸

随便写写。慎重关注。

【GJ】失恋

※是OOC乱写恋爱小故事,趁着午休时间完成的自嗨弱智文字,俺太弱了.jpg
※我医学化学考试感觉还行,所以跑来做一台冷酷无情打字机



杰洛·齐贝林觉得自己失恋了。

他把空空如也的马克杯往吧台上一拍,带着意大利男儿情伤后的哽咽语气冲调酒师大喊:“满上!给我最烈的!”

吧台后面穿着套头毛衣的不合格调酒师迪亚哥·打工小弟·布兰度不动如山,杵在电脑前扯着嗓子喊:“这里是酒吧!上哪给你整清咖啡满上!”

然后布兰度先生继续投身《模拟城市4》,给那张起名为曼哈顿的地图(还开了金钱无限模式)盖上一栋房子又放上一座公园,还不忘回头补上一句:“本店谢绝自带酒水饮料!”

哪有人听他的呢?酒吧里只有一个美国总统,一个男装大佬,一个恐龙,一个露西,还有一个情伤debuff杰洛。大总统喝豆浆,赫特·潘兹喝牛肉汉堡汁,露西喝牛奶,杰洛见状自己掏出咖啡壶给自己满上清咖啡——这当然都是自带酒水。

没人理会杰洛:瓦伦泰和迪亚哥都巴不得他和他的乔尼·乔斯达赶紧去做一对亡命鸳鸯;赫特·潘兹见多了杰洛这个阵仗,只当做是什么新型冷笑话,早就熟视无睹了。

只有露西刚到允许进入酒吧的年龄,初来乍到人不生地不熟,张口关心意大利男儿的感情问题:“请问,乔尼·乔斯达先生怎么了吗?”

杰洛一杯咖啡喝得正酣,听闻此言呛得咳嗽气喘,声音压低一个八度:“……你小妮子怎么知道是他?”

原来彬彬有礼的齐贝林先生还是个感情保守派:他还处于暗恋阶段。这事酒吧里其他三人也是第一次听说:见杰洛乔尼日日同进同出蜜里调油,还早以为两人是本垒打高手了;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那杰洛这恋便失得别具风味,此瓜值得一吃。

瞬间酒吧里就多了几位感情大师,七嘴八舌要帮杰洛分析感情问题——迪亚哥在幸灾乐祸“他定是没爱过你”,瓦伦泰建议他先买一台古董餐桌再伺机行事,赫特·潘兹在计划怎么才能把瓦伦泰吊死在树上,同时捂住露西的耳朵把她拖到自己身后——净是些会让杰洛ooc的建议!

“听我说,听我说,”杰洛以手掩面,“先是我的小熊妹妹神秘失踪了;再是我看到了乔尼的小本子。是无意中瞥到一眼,那也不是他的日记——听到没有,瓦伦泰!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你们美国人特别注重隐私——上面画着我的小熊!”

“明撕暗秀。”赫特·潘兹言简意赅,一语中的。

“不,不,可怕的是——”杰洛的尾音拖长再拖长,拖出一个黄金回旋来,“是我的小熊的解剖图!手、脚、头——甚至连那两只毛茸茸的、可爱的小圆耳朵都被拆解成填充物和布料的样子,棉花淋淋地画在乔尼那可爱的小本子上!”

感情咨询师们面面相觑:连露西都不知所云。唯一会对这个故事流下泪水的只有幼儿园胆小鬼及小熊爱好者。

“他肯定是讨厌我的小熊;由此可推,他讨厌我!天哪,我的乔尼讨厌我,甚至恨屋及乌:他绑架并杀害了小熊妹妹!”杰洛把清咖啡一饮而尽,脸上浮现出不知哪来的醉意,“我还以为时至今日乔尼的黑暗意志只会对着迪亚哥发动呢!”

迪亚哥对此不予置评:他还是第一次听说乔尼·乔斯达只是杀龙(或许还有杀熊)不眨眼而已,乔尼对他的态度一直让他误以为那家伙是个无差别袭击一切眼前会动目标的的骇兽恶人。

可我还是喜欢乔尼,哦天哪,我爱上了我的杀熊仇人——杰洛还在哭天抢地,最后因为醉咖啡一头昏倒在了桌子上;大家见无瓜可吃各自散去,依旧只有露西好心,打电话叫他的同居人接他回去。

乔尼急匆匆赶来酒吧,先捡起醉的乱七八糟的杰洛塞在轮椅上,再顺手朝迪亚哥的电脑扔了两发爪弹,在他想起去存档之前及时打爆了内存条;最后他向露西道谢:

“我还在想这家伙跑哪去了呢!他的小熊被我送去干洗店,下星期一才能取回;我早先就画好了设计图,打算做个备用的、也是特别的小熊给他:结果我刚去买完布料他就不见了!”

回见,露西!天哪,我怀疑自己是不是送错暗恋对象东西了——难道比起小熊他更喜欢酒?

乔尼·乔斯达喃喃自语,在身后“Wryyyyy”的怪异叫声由远及近追上来之前,离开了酒吧。

评论 ( 6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正在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