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摸

随便写写。慎重关注。

【了游】三点与三点互换后还是三点

※是大龄YGO新人终于追平V6的纪念(?),第一次写牌王相关好紧张喔
※欢脱向,ooc,超级ooc,ooc到没边,很老套的灵魂互换梗,没头没尾
※凑够三点辽!

“Playmaker大人救命#@alx( )”
这通意☆味☆不☆明的电话把藤木游作从睡梦中吵醒,又在他彻底清醒之前转手易人。
“喂,Playmaker,我们好像交换了身体。”
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耳熟。
“什么……?”游作下意识地做出回答的同时,意识到了事情的异常。
一一他换配音了!!!!
而且配音是勇气君!!!!
少年从床上一跃而起,然后看到窗外一片波光粼粼。
毫无疑问,这是鸿上了见的住处。
他伸手拍向自己的头。
毫无疑问,螃蟹型。

另一边的鸿上了见,当然变成了某只海兔。
他正试图把那只暗之伊格尼斯(执意要求被称呼为Al)从决斗盘里拉出来删除掉。
Revolver大人心情极端不爽。他不仅变成了Playmaker这个汉诺过敏症患者,而且还发现这家伙前一天是趴在电脑前敲代码敲到昏睡过去的。
这两个发现的重要顺序?重要顺序明明没搞错。
咒骂着因为身材过于瘦削又趴在桌子上一夜压得生痛的肋骨,了见快速敲下一行行代码,却发现游作决斗盘的锁定程序杂常复杂,短时间内删除伊格尼斯是难以完成的任务。
“那个,我说哦……”眼球状态的AI悄悄瞄向一脸暴躁的了见。
“闭嘴。”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换不换人有什么区别。
但AI咽了下(并不存在的)口水,勇敢地再次开口。
“Playmaker 大人上学的时间到了。”
“关我什么事。”
“游作君他很在乎全勤的,只有一次破例请了假从课堂上跑出去,还是因为某人在Vrains里捣鬼呜呜呜呜呜呜游作君太不容易了呜呜呜呜呜呜”
总之,为了保命绝对一定要让这家伙暂时远离电脑。
“闭嘴。”
了见说着背起了书包。

“诶一一?所以说,你现在是游作?”
游作乖巧地点头。
草薙上下打量着白发(加挑染)蓝瞳的青年,难以置信地叹了口气:“真是吓了我一跳。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盯着镜子看了太久,忘记先告诉草薙哥了。”
游作依然是漠然的神色,挂在了见的脸上分外合适。只是这些台词就没那么合适了。
“对了,草薙哥,能帮我拍几张照片吗?”
藤木游作(in鸿上了见)站起身来,热狗店的小围裙套在青年的白色西装外格外扎眼。
这个游作果然已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白月光开关了。
快住手啊,游作君,不能因为和白月光一同吃泥就变得ooc了呀。

“我可是Playmaker的亲友喔!”
啊,如往常一样,岛同学又在本尊面前攀亲戚呢。对于司空见惯的场景,尊和不灵梦只是摇摇头。反正游作君也不会理……
“哼,亲友吗?  就你这种水准也配称作那家伙的亲友?”
……居然回击了????
一人一AI以惊悚的目光注视着“藤木游作”。
“我,我可是很强的啊!Playmaker的温度还残存在我掌心……”
在作死的边缘放弃治疗。
那双绿瞳越眯越紧。鸿上了见觉得自己有必要纠正某个十六岁高中生挑选亲友的眼光。
嗯,身为来八路做这种事情多正常啊。
“决斗吧,那个谁。”
了见冷笑一声,拨出电子宙卡组就要往决斗盘里插。
“快快快住手啊游作不可以在学校里——”尊一把按住游作的往座位里塞。
“那个,尊君,其实,这位是……是Revolver哦。”一直小心翼翼缩在决斗盘里的AI探出半个脑袋小小声地提醒对崇高力量一无所知的队友。
“怎么可能,他俩物种都不一样。”不灵梦一秒内就否定了这句劝告。
了见盯着尊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以一套标准的“左轮体操”(配合“坠入深不见底的绝望深渊吧!!!”)甩开了他。
不灵梦:信了。

“总之,在变回去之前先代替那个Revolver……”
草薙的话语卡在了中途。
鸿上了见平时都干些什么呢?
打牌、跑路、抓伊格尼斯、买热狗。
他到底是怎么买下的游轮和海景房,以及汉诺骑士到底有没有工资。
草薙看了一眼塞满电子设备的狭小热狗车陷入了深思。

泷响子有些苦恼。
“所以,我们应该放下仇恨,走向未来!人类和伊格尼斯……”
不仅是因为她的领导突然开会发表与汉诺理念不和的超正义演讲。
也不仅是因为领导突然关心起她的薪水,并声称要解散汉诺骑士,请她去卖热狗。
而是因为。
“那个,Revolver大人……”她终于找到机会打断说书提出自己的疑问,“为什么您今天穿着紧身衣?!”
还是Playmaker同款。
没错,一切的一切,都显示着Playmaker届到了他的白月光。

“你这个家伙!快住口!”
是Playmaker。
是穿着白风衣、戴着四筒面具、挂着子弹耳坠的Playmaker。
“你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是Playmaker的怒吼。
实锤了。
只是Playmaker看起来不那么开心。
难道领导他……??
鸿上了见,身为汉诺的首领,莫名其妙地在员工心中留下了各种不好的印象。

“我让你住口的理由有三点!第一,我不会放弃毁灭伊格尼斯;第二,汉诺骑士的意志非常坚定,不会被你的话语鼓动;第三,我有给他们发工资!!”
“我说下去的理由有三点!第一,我一定会与你携手走向新的未来;第二,即使是汉诺骑士也有选择和平道路的可能性;第三,卖热狗工资更高!!”
唔,和平时的二人,也,也没什么区别。

“Duel!!”
“我要上了,Playmaker!”
“来吧,Revolver!”
好像哪里有点奇怪。
汉诺骑士全员继续对自家领导掉好感中。
对闪光防御绝☆赞出售中。

这一场牌没有结果。
因为AI会把了见的手牌念给游作。
但是Playmaker大人并不会用手牌里那一打极其危险的卡,所以很卡手。

“Playmaker,我这次放你和这家伙一马。”鸿上了见用两根指头捏着AI的后颈把他提到半空中,“但早晚有一天我会把伊格尼斯全部剿灭。”
“我一定会阻止你。”
了见为Revolver的虚拟形象设定了一双颜色混沌的眼睛,但现在他却从中看出了一抹如同绿宝石般闪耀的希望的光泽。
“奉陪到底。”

藤木游作再次醒来时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他安安稳稳地躺在床上,头顶是熟悉的天花板。
枕边放着一张便签。字迹是他所不熟悉的。
“我保住了你的全勤。不要再趴在桌子上睡觉。”
“这是什么啊……?”
游作盯着那张字条许久,久到通常紧绷的嘴角都扬起了一丝弧度。

评论 ( 24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正在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