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摸

随便写写。慎重关注。

【十苗】Love Hotel里的十神白夜到底在想什么

※题目是骗子,没干任何LH里该干的事。
※说是十苗,其实是吐槽。后辈出没。
※ooc到没边,有大量梗和剧透。有bug求告知。十神风评被害。
※本十苗少女好饿啊,饿到自割腿肉……可是我忘了我全身的组成是百分百全垃圾。

“L、Love Hotel?”
苗木诚看着屏幕上可疑的粉红色大字,不着痕迹地向门口后退一步。
“不可以逃哦苗木君,你答应要帮我测试程序的!”
七海千秋气鼓鼓地靠近屏幕,同时苗木听到了身后电子门上锁的声音。他开始后悔将安保系统的控制权全部交给AI这个决定了。
“可、可这真的是……探究内心深处愿望的程序吗……”
看上去超可疑。
从另一侧进入荧幕的不二咲千寻肯定了苗木的问题:“没错哦,这是最原君那里得到的程序。如果通过测试,与新世界程序结合一定可以帮助很多人的!”
呜。
“嗯……我也协助了测试但似乎完全不行呢……出现在程序里的狛枝和平常一模一样啊……不过如果是苗木君的话一定可以完美地完成测试的!”
在一旁的日向创施加着无形压力。
呜呜。
为什么我去就可以啊!难道我看起来像小白鼠,不,小棕鼠吗?
而且测试失败大概是因为测试对象是狛枝吧。
可对着一脸自责与信任的日向创苗木什么也说不出来。 
“那、那只能帮你们这一次哦。”
苗木躺进休眠仓,看着面前闪烁的“Love Hotel 启动”,心里还是闪起了莫名其妙的恐惧。

“什、什么?苗木前辈?”
姗姗来迟的侦探倒吸了一口冷气。“不可以啦!那个程序……”
“欸?那不只是显示人心底愿望的程序吗?”日向看着一脸慌乱的最原终一。
话是这么说,可那些愿望大多是……!
“KIBO,这个程序,有办法中止吗?”
从屏幕上出现的第三只AI摇着头:“脱出方法只有有时间限制到达或者苗木能从那个房间里跑出来。这一点最原君应该很清楚吧?当时真宫寺君……”
“啊啊——快住口啊——”最原摆出“心绞痛”姿势,“话说七海前辈您应该知道这个程序是……!”
转移注意力成功。
“Zzzzzzz……”
别在这个时候睡过去啊七海。话说AI到底哪里需要睡觉了啦!
“为什么这个程序没有脱出键啦??!!”深受其害的侦探开始呐喊。
“这是大家的决定哦,大家希望看到这样。”KIBO抖抖呆毛。
“哪里有什么大家啦?”
“隔着屏幕的观众啊。”
“所以说没有那种东西啦!”
“那、那苗木君逃脱的概率是多少?”
虽然弄不清楚具体状况,超高校级侦探这种才能我也有的日向察觉到了不妙,开口打断一人一机的相声。
屋子里的两人三AI在这个问题面前不约而同地沉默了。那可是历代呆毛占身高比例最大的苗木诚啊!
而且……
两人三AI看向苗木选择的测试对像。那可是25cm身高差啊。

为什么选择十神白夜?
苗木自己都不清楚。
只是,如果说他最想了解谁的愿望一一那就是十神。
那个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家伙——他真的有什么实现不了的愿望吗?
大约是复兴十神财团什么的吧。
深吸一口气,苗木拉开了房间门。
……然后又深吸了一口气。
扑面而来的粉红色、爱心、还有墙上挂着的奇怪东西……这、这是什么啊?
设计师是哪个支部的,回去就送去腐川和安吉那学学什么才叫品味和艺术好了。
而十神财团的贵公子——十神白夜就坐在撒满玫瑰花瓣的粉红色大床上,依旧是西装笔挺,发胶超足——只是坐在毛绒绒的枕头边超极不搭的。
“哼,庶民,你果然还是来了啊。”金发贵公子扬起一边唇角,从床上站起一步步朝苗木走来。
糟糕,好想逃跑。苗木咽下口水,看着十神的身影渐渐覆盖在他上方。
他说“你还是来了”? 难道他在等我吗?
苗木想起进入程序前七海对他说过:“进入房间后会自动为你选方最适合实现对方愿望的对象身份。也就是说,对方看到的完全不是苗木君你哦,有可能是个大叔……也有可能是女孩子。”
那么,现在我大概是振兴十神财团的关键人物吧?
“把这个签了。”
在苗木理清现在的自己到底是谁之前,一张纸飘然落在了他面前。
是十神财团的返还证明?苗木接过对方掷过来的笔一一
“乙方将担任甲方的秘书一职,时间为无期限。同时,乙方不得拒绝甲方任何要求,包括■■■、■■■■■……”
——然后苗木转身就跑。
在世界毁灭前,苗木是一个爱好普通、常看网络爆款小说的少年。他超清楚接下来的剧情。
“一纸契约,她被迫成为他的终身秘书;深夜,他竟逼她■■■■!他笑得邪魅:宝贝,这也是契约内容!”
一瞬间苗木脑子里就写好了这种大纲。他甚至还想好了题目:从“总裁”“契约”“小娇妻”“美女秘书”里随便挑两个组合一下就完美了。
苗木都有点可怜十神了。堂堂统治世界的贵公子,没有一点想象力和创造力,心底的梦想居然是当老牌霸道总裁。
明明人设是开了金手指、曾经世界第一现在带着满腔复仇之力白手起家的爽文标配,却偏想做玛丽苏文男主。
那么自己现在是女主角色吗?
觉察到危险,苗木毫不犹豫地奔向房间门。
“你妹妹还在我手上。”
小困?苗木愣了一秒,随即想起现在自己不是“苗木诚”,脚下连顿都没顿一下。
但他忘了25cm。
十神毫不费力地赶上他,抓着他的呆毛把他摔在粉红色的大床上。
“唔哇一一好、 好痛,十神君!”
“叫我的名字。”
十神说着单手扯开领带,和眼镜一起摔在铺着厚重地毯的地面上。
是很帅没错啦……但这个套路也太霸道总裁了。这种剧情在中国会被■乎用户群嘲的。你的本体……我是说眼镜,都在哭了喔。
“我想要得到的东西,我一定会得到。不计后果,无论代价。”金发的少年统治者冷酷地说出听起来就中二爆表的台词。
所以你的梦想是做一个在违法边缘试探的总裁对吧。
苗木这样吐槽着,抬头却撞上了对方的唇。
他的同事,他的同伴,他曾共同出生入死的友人,正在吻他。
十神暴虐地攫取着棕发少年的唇,带着某种自暴自弃的痛楚,苗木想躲开却被轻易固定了头部,被迫承受对方过激的心跳所带来电流。十神的手紧紧攥住他的手腕,苗木感觉到指尖缺血的冰冷感。
十神白夜也会露出这种充满热烈的表情啊。但那个对象是谁呢?自己现在,到底在扮演着谁呢?自己所扮演的那个角色,对他而言如此重要吗?
苗木莫名感到一丝不甘心,死死地闭上了眼睛。

“这是什么。”
听见这个声音的一瞬间,日向超高校级的反射神经立刻促使他去按屏幕的关闭键——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同时程序内置监视器正好切换到苗木的表情特写,被称作希望的少年表情混乱,脸色通红,似喘非喘。
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金发贵公子脸上的乌云越来越厚。
“那家伙是谁。”
十神白夜咬牙切齿地瞪视着荧幕上的那个爆款文总裁限定版十神。
“那是根据十神君的资料模拟的十神君,可以显示出十神君心底的……”真实教教主没压抑住自己解说的冲动。
啊,现在就开始当面翻案说“我刚才都是瞎说的”来得及吗?
“关掉它。”
“啊啦,十神同学, 这个做不到哦。”不二咲还是一脸微笑。
“ …… ”
十神周身的气压越来越低,可荧幕里的十神动作没有半点收敛,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喂,把我的意识传送到那个虚拟体上去。”
在大家作出回答前,十神白夜已经长腿一迈,跨进了休眠仓。

“十神先生在生什么气啊……?不过这样一来,苗木前辈也可以提前脱出了。”
最原长舒了一口气,呆毛都恢复了柔顺。
“搜列哇七嘎呜哟!”七海突然展开反论,“最原君忘了吗,这可是……”
她指指屏幕。
“十神君心底的愿望啊。”
他会那么轻易地主动终止程序让苗木脱出吗?

“苗木。”
“庶民,睁开眼睛,看着我。”
苗木下意识地遵从对方的指令,睁开双眼的同时撞进对方眼里冰蓝色的海洋。
“苗木诚,如果我心底真的在希冀这种东西……”少年帝王带着轻蔑环视四周,“那它的对象也只是你。”
“而你,也看好了,在这里的人是十神白夜。区区庶民,居然还分不清我和一个数据。”
贵公子再次俯身向发愣的少年。
这……是程序的一部分吗?
总觉得不像,这种宣言虽然还是洋溢着中二气息,起码没那么霸道总裁爱上我了,中二程度符合“超高校级的完美”(自称)。
苗木愣着神错过了推开对方的机会。

“唔……比刚才还麻烦了嘛……不能让自主学习型的KIBO同学看到这个喔。”
七海伸手捂住机器人的眼睛。
真是的,你也是自主学习型AI啊,机差禁止啦!
“十神前辈难首是同、同、同……”
这次最原红着脸大半天也没能流畅地说出真相。
日向也把视线从显示屏上挪开,脑内滑起了滑板:“Love Hotel模式里的十神君也的确没对苗木君是男孩子这件事提出意见……而且我记得他要求过现实中的苗木君做他的秘书来着。”
“不仅如此,”最原好像也突然开始脑内飙车,“十神前辈刚刚还明确提到了‘妹妹’这种话吧?”
侦探的呆毛翘得老高,并开始捂嘴似乎马上就要开始b-box。
“说不定,十神前辈希望的对象不是指笼统的男性或女性……”
“只是指苗木君本人吧。”
少白头发作的日向创也打开了学裁模式,言弹一举击中最原对话里蓝色的部分并给他点了个赞。
“所以说——十神同学不是什么同同同啦——”不二咲拽了拽裙角。
“那叫苗性恋啦!”KIBO还是发动了学习功能,快速自主创造派生词。
嗯,是苗性恋呢。

“这……这是怎么回事。”
“对不起啦,十神同学,这个系统还不稳定……”
两位后辈男主角瞬间在初代搞事势力面前低头,AI们倒是不紧不慢地应付着突然被弹出程序、看起来马上就要开始拿小喇叭消灭绝望的十神白夜。
反正这位又不能顺着网线来打他们。
十神大少爷扶扶眼镜,看着荧幕上依旧受制于人——虽说那个“人”也算是他本身——的苗木,脸色比王马小吉的颜艺(非洲人.jpg)还黑。
十神掏出了未来机关内部通话器。
“立刻切断所有电源……对,一级紧急事态。”
这叫滥用职权啊。

不管怎么说电源还是被切断了。
然后众人一一包括因为总电源被切断一下子挤进无线通话器里的AI组,就听到了十神强行撬开休眠仓拐走苗木的声音。
“苗木前辈以后要辛苦了……”
毕竟那位大少爷的执念(还有中二),可真是有点吓人呢。
“辛苦的难道不是十神君吗?”
苗木之后一段时间内绝对会躲着他吧。
所以说有人考虑过苗木困的心情吗,她似乎是全世界的绑架对象。

“哦,对了,刚才那么暗,十神君是怎么看到路的啊……”
“难道……是那个……”
“夜视仪吗……哈哈,是十神君的fine play哟!”
“喂!不要突然学苗木君讲活啊!”
“……这是狛枝那家伙的台词啦。”
等等,因为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就可以玩声优梗了吗?

评论 ( 5 )
热度 ( 67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正在摸 | Powered by LOFTER